上馬囉!Chimparoo腳踏休憩吊帶
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Chunyu Liu

上馬囉!Chimparoo腳踏休憩吊帶

已更新:2020年6月24日


寶寶腳變長了,揹起來沒有膝蓋沒有高於屁股了,怎麼辦呢?腳踏休憩帶可以試試看喔🥳🥳

 

這個吊帶說明是讓1歲半以上寶寶使用,

變長變重的腳,通常大腿支撐的布會變少,腿會下降無法維持M字腿,

利用吊帶讓寶寶腳能提高,且也有施力點,和摩托車的腳踏板有異曲同工之妙。

有些老嬰在揹巾上會像騎馬一樣上下跳動,這配件也很像騎馬時的馬鐙。

它是掛在揹巾腰帶上的D環上,可以伸縮調整長度,揹好寶寶之後,再將寶寶的腳放進去。非常容易安裝喔!😏

 

先請3歲10個月的姐姐來試試看,


姐姐95公分、14公斤,是比較矮小的體型,

Chimparoo透氣款嬰兒揹巾沒有吊帶前,大腿下垂、超出底部許多,大腿也會有點痛(她說的)揹巾主體剛好在肩膀腋下,想把手伸進來也勉強可以,有點卡卡的,一切符合安全。

看到新配件,她躍躍欲試,她能自己腳穿進吊帶,還能用力蹬將吊帶變長。

揹一段路她就睡著了!!

看得出明顯的差異嗎?整個腿都抬高了!

再來是1歲7個月的妹妹,

妹妹74公分、9公斤,也算是矮小體型,

已經很會走路了,很想要使用所有習得的技能,所以最常被揹是睡覺的時候,

有時候心情不好或鬧睡覺會不想腳套進去,(你知道的1歲半獸人)

基本上我不會強迫他,等她睡著再套進去就好了。😁

對比照,雖然差異沒有大寶明顯,但是還是很有感覺!


對了!寶寶的腳踏著吊帶也可以自由活動唷~


心得:

1. 變得省力。之前揹大寶感覺很重,腳踏吊帶後整體感受變輕了。

2. 後揹重心不同。之前後揹會想稍微前傾彎腰,有吊帶後竟然可以站直比較舒服了,我想是寶寶的腿在腰際感受不同吧!

3. 問了孩子,她覺得比沒有吊帶的時候還舒服喔!

4. 現在出門帶Chimparoo,大寶二寶都可以揹,太棒了!

5. 一歲半的二寶一開始她不想放腳進去,後來發現不會被限制她就接受了,但鬧脾氣的時候,還是會掙脫。(也是,連媽媽抱都不要了🤦‍♀️)

6. 小小的收納也方便!


個人覺得非常值得購買的配件,能延長揹巾使用時間,也讓寶寶和穿戴者都較舒服,推薦大家腳長寶寶來試試看喔!


揹巾輔導員純魚Maggie

官方Line

各地揹巾輔導員在這裡




534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