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揹巾介紹 | 台灣揹巾穿戴 Babywearing in Taiwan
top of page

揹巾種類

ssc.jpg

Soft Structure Carrier

能見度極高的揹帶類型,外觀像似常見後背包。使用插扣將寶寶繫在身上,操作調整方法容易上手,是一般家長接受度高的款式。

ringsling.jpg

Ring Sling

國內常見的哺乳首選揹巾,雙環揹巾可依照不同身型及需求調整揹寶寶的位置與角度,找到最舒適便利的位置,同時讓發展中寶寶利用不同角度增加視角及平衡感的刺激。

pouch.jpg

Pouch Carrier

​快速方便的揹巾類型,適合搖籃時期的小嬰兒,也很適合需要快上快下的好動寶寶。

swrap.jpg

Stretchy Wrap

不同於傳統長布揹巾需要反覆調整, 彈性長布揹巾可先將揹巾綁好後直接把寶寶放入; 可反覆將寶寶抱出或揹起不需再重新調整。

wrap.jpg

Woven Wrap

一條長布,透過傳統智慧 從新生兒到大寶寶、各種揹法可以隨時依需求調整! 讓揹巾解放妳的雙手,更輕鬆的迎接育兒生活 ❤

medai.jpg

Meh Dai Carrier

傳統烏龜揹巾包含拉帶都是柔軟的布料,並不使用任何插扣或其他配件。柔軟的布料能夠服貼在妳的身軀上,調整到最適合你的位置及分攤重量的面積。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