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 台灣揹巾穿戴 Babywearing in Taiwan
top of page

“我讀過社團文章、也去店裡試揹了,但每次揹寶寶還是感覺不舒服,寶寶會哭鬧,我該怎麼辦?”

 

上述的狀況可能發生的原因有很多種,別忘了使用揹巾時,你跟你的孩子都在學習,有些寶寶在被用不同方式抱的時候容易有壓力;有時候大人在想辦法學習新揹巾的時候容易覺得沮喪進而透過生理變化及情緒影響小孩的心情。學會順利的使用揹巾不見得只是產品的操作,有時更需要貼身的評量及經驗的傳承,別氣餒,我們有其他的支援方式!

 

1對1或工作坊型態的「揹巾 Fitting 合身調適服務」或許會更適合上述的情況與不同氣質與個性的寶寶。揹巾 Fitting 的服務能針對每個家庭及不同揹巾的使用需求,「提供 1 對 1 或 1 對多的揹巾合身挑選與調整上的建議,同時可以分享與交流揹巾育兒的經驗」。

揹巾穿戴的 “神奇效果” 眉角在於揹巾 Fitting 的精準度,揹巾 Fitting 的服務能針對每個家庭及不同揹巾的使用需求,搭配揹巾選擇豐富的「揹巾圖書館」,讓您在安全與舒適的環境下,體驗並學習享譽國際的揹巾穿戴育兒生活。透過揹巾 Fitting 服務,我們希望家長能...
 

  • 依需求找到最適合自己與寶寶的揹巾

  • 學會正確的穿戴揹巾,避免錯誤穿戴對穿戴者的傷害 (尤其是產後媽媽的二度傷害)

  • 了解揹巾使用的訣竅與揹法

  • 讓揹巾輔助育兒生活

​欲報名上揹巾課,請至師資頁面直接聯絡各別老師 (一般 Fitting 課為收費課程,有定點或到府服務,依各區個別老師所提供服務為主)

歡迎加入FB揹巾互援團,看看 Fitting 課後分享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