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揹巾、試揹、教學 | 台灣揹巾穿戴 Babywearing in Taiwan
top of page

揹巾Fitting

合身調適服務

專業揹巾講師量身指導!

揹巾穿戴的 “神奇效果” 眉角在於揹巾 Fitting 的精準度,「揹巾 Fitting 合身調適」的服務能針對每個家庭及不同揹巾的使用需求,提供1對1揹巾的合身挑選與調整上的建議,同時可以分享與交流揹巾育兒的經驗。

師資培訓

​在職進修

5CM 揹巾師資研習!

【培訓重點】2+1天培訓,除了基礎揹巾穿戴理論以及揹巾操作教學的練習 (Level 1) 以外,學員將透過與學長姐的觀摩實習累積自身經驗,並於實習後完成 Level 2 的進階研習。

【適合對象】希望將推廣及指導揹巾穿戴當作職業的家長、或相關從業人員

認識揹巾

揹巾百百種,感覺很難懂?

這裡整理了揹巾穿戴常用詞彙,讓你在揹巾交流無障礙。同時提供了揹巾大類介紹 & 影片操作示範。

揹巾爸媽
互援團

揹巾育兒生活難免有需要相互支持的時候,參加 FB「揹巾穿戴互援團 Babywearing Taiwan」,和揹巾爸媽們分享獲得新款揹巾花色的喜悅、揹巾育兒辛勞的點點滴滴、甚至是快速的請夥伴們一同檢視揹巾姿勢的妥善度都不是問題!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