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力陽首位英國認證揹巾顧問教你5CM方法
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Yihung Kuo

馨力陽首位英國認證揹巾顧問教你5CM方法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馨力陽公司總經理夫人Diana(黛安娜)19日指出,寶寶揹巾穿戴成為世界各國響應熱潮,歐美也積極推廣穿戴顧問認證,經由受訓完備的顧問,來協助正確穿戴及親子親密關係的推廣,讓父母享有更多與孩子抱在一起的好處。

擁有三個孩子的Diana說,馨力陽代理WMM(英國 We Made Me 全方位嬰兒揹巾系列),始於2015年因緣際會下,認識來自法國的揹巾穿戴顧問,並深入了解到揹巾穿戴的重要性及對親子的好處後,感嘆自己在小孩小的時候沒有機會學習正確的知識而放棄了揹巾使用,失去與孩子擁有更多親密的機會。

因此,Diana決定要將揹巾穿戴在台灣推廣,並取得台灣首位擁有英國揹巾穿戴顧問認證,同時親自組織「揹巾穿戴互援團」粉絲團,讓更多新手父母不再因為學習斷層而失去親密關係建立的第一步。

Diana表示,寶寶揹巾穿戴是透過揹巾將寶寶,如同衣服般的穿戴在身上,跟著我們一起行動,要安全的揹著寶寶,〝緊看頭胸背〞(T.I.C.K.S.)的五字訣絕對不能忘! 〝緊看頭胸背〞五字訣是國際公認的揹巾穿戴安全守則,也是英國揹巾教父-WMM(英國 We Made Me 全方位嬰兒揹巾系列)的創辦人Daniel Lucas、同時也是英國寶寶揹巾領導品牌-theBabasling的開創者,累積十多年推廣教育經驗的精華。

(緊)-完全緊貼;包覆要緊密,讓寶寶能完全貼近。(看)-隨時注意看;確保能看到寶寶臉部,防止口鼻遮住。(頭)-低頭親到頭;寶寶頭部必須緊靠你的下巴。(胸)-下巴遠離胸;避免寶寶頭部被壓低。(背)-完整支撐背;直揹寶寶時,必須舒適的貼近你。

另外,兼顧C型脊椎、M形坐姿。Diana指出,確保寶寶在任何揹法中,都能呈現「M」字型坐姿,避免造成髖關節的壓迫,造成髖關節發育不全。也就是坐姿要呈M字型。另外,新生寶寶脊椎趨近於「 C 」曲線,揹巾要能確保寶寶的脊椎是呈現「C」字型的姿勢,才能有助於寶寶日後椎間盤與脊椎骨的發展。2016/5/19

圖說:馨力陽全台首位英國認證揹巾顧問Diana,教你使用揹巾5CM方法


新聞來源:http://www.idn.com.tw/news/news_content.php?catid=5&catsid=3&catdid=0&artid=20160519ea004

34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