揹巾,謝謝你!作我育兒路上的溫柔支撐
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Haru

揹巾,謝謝你!作我育兒路上的溫柔支撐

已更新:2021年8月18日


(這正是我腦海中優雅的媽媽形象啊~~~☝️☝️☝️)


正式邁入當媽媽的第 7 個年頭,回首育兒的這條路上,跟揹巾的相遇一直被我視為是美妙的幸運,讓我很快就能找到照顧寶寶的 tempo,尤其是長布揹巾,在老二的新生兒時期,真的幫我好多忙,讓無縫接軌的兼顧大寶的大小事,而我也愛極了,跟女兒如此緊密貼合的親暱時光。

為揹巾輔導員的這幾年,教了很多新手爸爸媽咪使用長布,大家都很喜歡長布的服貼以及舒適度,就像是穿了一件把你跟寶寶緊緊包覆的衣服,非常有安全感,不過長布的長度以及一開始需要不斷練習才能抓到使用的眉角,也讓不少人望之卻步,大家都期盼著有像長布那樣包覆,但可以不要那麼長,不需要練習綁法,可以快速穿脫,快速上手,連爸爸都想搶著用的理想揹巾。


很興奮的想跟大家說,我們那時許下的願望終於成真囉~~~!將將將將~~~「Snug 懷旅揹巾」完全符合上述條件!




這裡 Haru 有幫大家跟「Snug 懷旅揹巾」類似材質的 JPMBB 彈性長布款式作比較,可以不到 60 秒的快速穿戴、外出脫下也可以很方便,不用擔心布太長會拖到地上,不到 500g 的重量比一罐瓶裝水還輕,卻可以穩穩的支撐寶寶的重量,帶給我們無與倫比的安全感!真是太神奇了~~!真的很羨慕現在當爸媽的你們,有越來越進步又便利的育兒工具及服務,在育兒路上給你們強而有力的溫柔支持!不好好運用,那就真的太可惜了啦~~連我都忍不住想要揹揹小嫩嬰了啦~~~❤️






381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