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要看> 這真的是最後一條了啦 !
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Haru

<老公不要看> 這真的是最後一條了啦 !

已更新:2019年7月26日

如果妳也是腦波弱的媽媽,請深思 3 秒後決定是否繼續看下去...

.

.

.

.

. .

.

.

.

3

2

1

.

.

.

.

.


先說在前頭,看到這次的新款揹巾,我真的在心裡大喊「やばい!(糟糕!)」,好險女兒已經 2 歲多,而我也封肚沒意外的話應該是不會有小三了,不然真的會被老公剁手指啊~~ ~XD!





回想使用揹巾的這 5 年,雖然一開始錯用了不合適的揹巾將近八個多月的時間,不過很幸運的是趕上揹巾最蓬勃發展的黃金時光,以前總認為揹起來寶寶乖乖地就好,揹巾不就那幾款,樣子都差不多,直到遇到 3P3,我心想再也沒有任何揹巾可以超越它了吧!(老大一路背到 2 歲快 3 歲就是靠 3P3)。


But~沒想到遇見了 Chimparoo ,讓我的常用揹巾多一個替換的選擇,成為我跟女兒夏日外出的好夥伴,(其實老戰友 3P3 真的好舒服好好揹) 就像穿衣服一樣,不同的場合及心情,可以有不一樣的穿搭。我覺得女兒真的很幸福,這幾年台灣的揹巾從舒適度到外型色彩的多樣化,揹巾不再是苦力感重,沒得選擇的育兒工具,反而變成一種具有收藏價值的時尚配件。


又涼又輕又好揹,不買對不起自己的 Chimparoo

一上市就造成轟動的 Chimparoo Trek Air-O 被媽媽界封為「夏日救星」,除了舒適性沒話說之外,極簡的設計與繽紛的色彩,讓許多媽媽有選色障礙只想大喊「好想包色通通帶回家!」(當初在選色時我的內心小世界也是來回擺盪很多圈,最後包了 3 色回家)


(二寶真的把 Chimparoo Trek Air-O 用好用滿,現在還在服役ing)

對我這樣一個平時穿搭非常樸 (ㄌㄢˇ) 素 (ㄉㄨㄛˋ) 的媽媽來說,Chimparoo真的是超棒的穿搭配件,即使穿著單色系沒有上妝,在人群中也能十分搶眼 (逛買場同行人很快就能找到),極佳的透氣性,揹出門不再滿頭大汗的狼狽模樣,真不虧是夏季外出媽媽們心目中的第一名揹巾!

只有 Chimparoo 能夠超越 Chimparoo 但千算萬算沒想到,Chimparoo 不是 Trek Air-O 這系列出完就停手了,他最新推出的花布系列,讓我的荷包又開始蠢蠢欲動,如果說 Trek Air-O 走的是「活潑亮眼風」那新推出的這一系列就是揹巾「沉穩華麗風」的最佳代表作了!


但,還有一個讓我有非買不可的理由!(老公,請聽我娓娓道來~)

(跟 Gregory很類似的花配黑設計 [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Chimparoo V.S. Gregory 兩個愛牌同框,超級搭)

第一次看到這次 Chimparoo 新款揹巾就讓我不禁地想起大學時我的登山時代,那時嚮往著的夢幻品牌 ─ 低調中帶著奢華,背包界的勞斯萊斯 "Gregory" (他們家背包的花色真的超美的~),加上這款「 繽紛花語 」有濃濃的日式和紙風味,我非常喜歡和紙花紋小物,很花卻不落於俗氣,反而非常有質感又兼具療癒性,我沒想到類似和風的花紋可以做在揹巾上,搭配黑色系的網洞材質,居然可以迸出讓人耳目一新的火花,怎麼可以這麼好看啊~!

(一收到女兒立馬討「揹揹」,騷包小妞算你識貨)

版型及操作方式跟Trek Air-O一樣,網布部分依舊舒適好好摸,肩帶的材質與 Trek Air-O 有些不同,不過一樣服貼柔軟,我喜歡新款的材質多一些些,,跟一般在的混合材質不同,他的觸感好摸,不會粗粗的,而且黑的非常有質感!

當天下午趁著天氣不錯,帶著兩小直接外出體驗新揹巾 (其實是想出去獻寶吧!) 不少媽媽很疑惑,2歲多都已經會走了,怎麼還會揹呢? 其實2歲的孩子貓狗嫌又愛爆衝,在馬路上或是逛人多的賣場時,走著走著很容易這撞那撞的,或是偶爾倒地耍賴,所以人多的時候揹起來,有時逛起街來更愜意。

(同一個高度看世界,東西好像都變得更有趣了,雖然一直被指揮東指揮西的)

(被掌鏡的神隊友要求要拍的情境,讓我重溫之前揹著嬰仔蹲廁所的往日時光)

妹妹不虧是從小被揹長大的孩子,一路下來不只不躁動,還東張西望的自己找樂子,40 分鐘的逛街行程,揹著12KG的她沒有感到不適,真不虧是外貌跟舒適兼具的神級品牌 Chimparoo!結束完女孩們的逛街行程,男孩們渴望黃昏溫度稍降時的跑跑跑行程,正式展開!

(自然光下的Chimparoo顏色更顯更立體了)

像夕陽一樣短暫的家庭唯美照時間,大概只維持了5分鐘,之後媽媽就像右上照片那樣奔跑玩起鬼抓人了 (影片是最後的彩蛋,歡迎收看),真的一刻都不放過媽媽的兩小鬼!

經過半天的實測結果,我發現:「真的完蛋了!」這揹巾的出來應該不得了了,去 IKEA 跟市民廣場短短一個下午的時間,就有 2 組路人媽媽問我揹巾是哪個牌子的,我想接下來媽媽們又會陷入更漫長的選色障礙之路了。(真的好險我家妹妹已經 2 歲了,老公,我不貪心,我收藏這條和紙風味滿滿的花色就好惹~~~)

補充說明一下,除了新花色讓人驚艷外,揹巾布料材質上與 Trek Air-O 有明顯的差異喔!採用透氣軟墊的寬厚的腰帶,讓揹負者的腰部更透氣舒適,也少了之前媽媽們反應的腰帶不夠柔軟的部分,舒適度更加提升。(不過根據 fitting 的經驗也有媽咪非常喜歡Trek Air-O的腰帶,覺得很支撐可以幫助腰部挺直,都說就像穿的馬甲一樣,可以幫助改善產後姿態,也是有不少愛好者)。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我不是很專業的搞笑開箱文,真心覺得是很好的揹巾,造福了像我一樣平常穿著很素色,但又想來點不一樣的媽媽,揹巾除了幫助解放雙手外,還可以帶給妳好心情,外出穿搭不用再煩惱!最後獻上如何背著 12KG 的寶寶玩鬼抓人。


(新款 Chimparoo 耐用度實測結果:100分!媽媽氣喘吁吁表示 XD~)

478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