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工R&R叛逆女神揹巾,台中輔導員揹巾開箱(一)
top of page

純手工R&R叛逆女神揹巾,台中輔導員揹巾開箱(一)


當初一看到這款的花色,就忍不住想買,但是喜歡的花色有骷髏頭,很怕會被長輩或路人碎念說:「唉唷,怎麼給小孩子用這種花色。」也怕老公覺得太花俏不喜歡,就退縮了。


如今成為了輔導員,總算可以以為了提供媽咪們多樣化的選擇,拓展揹巾存量為由,大大方方將之收進衣櫥啦!


而且原來女神揹巾可以雙面使用

反過來就是單純的黑啦,可依心情、場合、服裝搭配使用。


我選的款式是彩色糖果骷髏


除了特別個性的骷髏、紋身、玫瑰與叛亂之外,女神揹巾也有類似於動物餅乾、親愛小鹿的可愛款式,甚至於現在很流行的粉紅色喔!


不管是生男寶寶,還是爸爸要使用,都一樣可以選粉紅色啊!!



接著讓我們來細看這條揹巾。


第一印象是輕薄!


女神揹巾只有480g,收起來體積約莫是五台Switch,上次把它放入後背包,差點忘記我有帶出門。



揹巾設計是 H型揹帶,一樣是分兩段式調整。


說老實話,用過X型揹帶的我一開始不太習慣,還好它的背扣,也就是後揹時的胸扣,可以上下調整位置,不用擔心會一直勒在不舒服的地方。



帽兜的部分是可以整個收納入揹巾,外表藏得很好

使用時將兩條帶子分別用肩帶處的D型環固定,一樣可以調整鬆緊。

然而它無法將帽兜捲起固定在脖子處,所以會建議等到寶寶脖子硬挺後再使用此揹巾



若媽咪擔心不習慣H型揹帶,其實這條也可以嘗試 X型



最後附上後揹的照片。



Q:看照片好像沒有5.C.M.?

A:因為照片中模特已經 1Y10M、11kg,90cm 左右,所以看起來沒有 C.M.,但其實女神揹巾的底部滿寬的,可以有效支撐寶寶雙腿。借友人揹 8M 的兒子時,可以達到 5.C.M.,並且快速入睡喔。


另外提醒大家,5.C.M.標準特別針對 6 個月以內嬰兒、以面對大人直立前揹法設計,較大寶寶及其他揹法做原則性參考。


——————


R&R 叛逆女神揹巾

  1. 輕薄,只有480g。

  2. 個性,可花可素,雙面使用

  3. 變化,X型、H型;前揹、後揹。

  4. 不限性別!

  5. 建議等到寶寶脖子硬挺後再使用。

  6. 可到 20 kg


—————


揹巾一對一調適fitting課程:50分鐘 + 10分鐘彈性時間,延時費用另計。


台中(定點/到府服務,車馬費另計)。

鹿港(定點服務)。

Line @822gtiub

記得要選擇講師,才能正確收到您的來信喔。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