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居家生活的好夥伴,雙環親密揹巾Chimparoo & JPMBB,台中輔導員開箱(四)
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粘粘 Nien

你居家生活的好夥伴,雙環親密揹巾Chimparoo & JPMBB,台中輔導員開箱(四)

配合先生工作,搬到新家之後,停車場至住家有好長一段距離,住四樓也沒有電梯,女兒即使兩歲了,仍常常走走停停,蹲下大喊:「不要自己走,要媽媽抱。」


之前為空出雙手,偶爾會塞一條插扣揹巾在包包,但使用頻率不高,覺得還是稍占空間。


最近雙環正燒,便也入手了兩條雙環揹巾。

一條是Chimparoo Trek Air-O,湖水綠

重量約225g,特殊的網眼設計透氣不吸水,是可以下水遊玩的揹巾,也是一條在台灣濕熱多雨氣候超實用的揹巾。


雙環揹巾,體積小、重量輕,加上側揹快速,可以方便想在社區內尋找小鳥、貓咪、狗狗的女兒開心四望,女兒也超滿意。


一條是JPMBB PESN,薰衣草紫∕棕

重量約420g,布料有些微彈性,雙面不同色設計,簡直就是一次擁有兩條揹巾


偶爾下樓丟垃圾,我也會用。


若你也有一條不太會用、被擱置的雙環單肩揹巾,歡迎預約課程喔。


揹巾一對一調適fitting課程:50分鐘 + 10分鐘彈性時間,延時費用另計。


台中(定點/到府服務,車馬費另計)。

鹿港(定點服務)。

Line @822gtiub


記得要選擇講師,才能正確收到您的來信喔。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