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MBB透氣帽T揹帶,台中輔導員開箱(三)
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粘粘 Nien

JPMBB透氣帽T揹帶,台中輔導員開箱(三)

隨著孩子長大,身形越長,前揹時要嘛撞下巴、擋住視線,要就是得調低腰帶位置,卻可能較不舒服、有壓迫感,或受力位置不佳。

這時候,就是開始嘗試後揹的時間點啦!

插扣揹巾受限於設計,後揹高度會比長布或烏龜揹巾來得低,因此寶寶還小時,家長會覺得他看起來很無聊,被側邊的揹帶擋住視線,又不知道前方在做什麼,會不會很沒有參與感,但當他夠高,就沒有這個問題啦,側邊的揹帶不會擋住他的視線,甚至家長還會擔心,孩子的手一直跑出來,會不會包覆度不夠?這邊先解釋,只要有包覆到腋下位置的高度基本上就足夠喔。

這次和女兒來到綠園道前的草坪拍照,有好多狗狗,女兒想親近又不敢,加上這款揹巾的運動風格,後揹起來跑跑跑就是最好的揹巾使用方法啦!


遠遠的假裝在追狗狗,帶他去找狗狗,加上快速跑步的律動感,女兒就咯咯咯笑個不停啦!


如果你家是個會走路的大寶寶了,媽媽甚至不用擔心要如何單人操作後揹,孩子就是你最好的小幫手,把扣子扣好,請他直接趴上背就可以了喔!

擁有獨家3D立體透氣網布,幫助快速透氣與散熱,雖然外表看起來有些厚度,但其實可以全天候四季使用喔。

除了後揹,一樣可以前揹和側揹


網布和棉質帽兜兩種,但女兒不給我戴帽帽。

雖然女兒已經接近兩歲,但因為此款揹巾版型較大,加上前方的合適調整拉帶,和彈性柔軟的布料,所以包覆性特別好。


灰色配合運動風設計,真的超百搭,不知道今天的服裝該搭配哪條揹巾時,不如試試這條。


——————

JPMBB透氣帽T揹帶

1. 獨家 3D 立體透氣網布技術,幫助快速透氣與散熱

2. 彈性棉質布料,觸感柔軟舒適,包覆性更佳

3. 揹法多變:前揹、後揹及側揹

4. 新生兒搭配增高護頸配件即可用喔!

——————


揹巾一對一調適fitting課程:50分鐘 + 10分鐘彈性時間,延時費用另計。

台中(定點/到府服務,車馬費另計)。

鹿港(定點服務)。


Line @822gtiub

記得要選擇講師,才能正確收到您的來信喔。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