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mparoo Trek Air-O 炎炎夏日的剋星,台中輔導員開箱(二)
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粘粘 Nien

Chimparoo Trek Air-O 炎炎夏日的剋星,台中輔導員開箱(二)


最近在社團看到好多Chimparoo Trek Air-O系列的分享,有雙環也有插扣揹巾,剛好我也是上個月才買的,便拍了些照片,看看揹起來究竟什麼樣。


一開始準備出門時,拿了揹巾和寶寶娃娃,跟女兒說我要揹寶寶

女兒就大哭說:「媽媽不要揹寶寶!」

問他那要揹誰,他說:「你。」

哈哈還是你我不分的年紀。


於是開車到了停車場,和孩子的爸決定我們先拍幾張寶寶,再讓女兒下安全座椅,女兒看到說他也要揹揹,問他願不願意揹Unicorn,他說好,於是有了偽二寶的親子照

Chimparoo揹巾的新生兒揹法,是內側有一塊新生兒襯布扣在前面兩側固定,創造一個座位空間,不使用時,可往上收折在頸後的位置


逛個街、吃完午餐,帶著小點心來到海邊拍照。

小點心是為了引誘女兒配合!



Chimparoo 揹巾一樣可以有X型、H型揹法,和側揹、後揹。


媽媽自己開心於在拍攝過程中達成了轉換H型、側揹、X型和後揹,寶寶和揹巾都不落地的成就,哈哈。


Chimparoo 這條揹巾,我最滿意的一點是他的底部空間夠大,覺得對女兒這種大寶寶來說,包覆度和支撐度都很好。


最後介紹女兒的揹巾,是JPMBB Basic mini 長布娃娃揹巾。

—————

Chimparoo Trek Air-O

  1. 超大面積網布,透氣、輕薄。

  2. 新生兒可用至20kg。

  3. 揹法多變:前揹X型、H型、側揹或後揹。

——————


揹巾一對一調適fitting課程:50分鐘 + 10分鐘彈性時間,延時費用另計。

台中(定點/到府服務,車馬費另計)。

鹿港(定點服務)。


Line @822gtiub

記得要選擇講師,才能正確收到您的來信喔。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