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員實習中,袋式揹巾和無彈性長布
top of page

輔導員實習中,袋式揹巾和無彈性長布

深深覺得自己在使用揹巾後,受益良多,也認同揹巾的使用有助寶寶髖關節的發展 ,因而在看到新一期輔導員培訓時,就決定報名,認證成為揹巾輔導員,希望如此一來,當看到旁人揹巾使用疑似不正確時,能更有底氣提供改善的建議。 受訓期間,從基本概念為什麼應該揹小孩、揹小孩的好處、穿戴安全,一路到各大類揹巾的介紹和操作,甚至未來的職業倫理,都有很詳盡的說明和討論,但讓我覺得最受益良多的,當然還是 oovi超豐富的揹巾圖書館 ,可以摸到各種材質和類型的揹巾,第一次嘗試袋式揹巾、烏龜揹巾、長布後揹都是在這裡,也深深覺得需要更多的練習,因此之後出遊都會特別捨棄愛用的3P3,改帶新揹巾。 袋式揹巾:WMM Smile 舒服揹巾 袋式揹巾使用起來 簡單迅速,攜帶也很方便 ,掛在身上或包包上都可以,也很輕易就可以換手,但因為 尺寸固定 ,對於較瘦小的親子組合,在寶寶由搖籃揹轉為側揹時,可能會覺得略為鬆散,支撐度不夠,不過過一段時間等寶寶更結實就可以了。 對我來說,因女兒已是會走會跑的時期,大部分時間是 側揹 ,睡著了才稍轉回正面。 但不得不說, 在受訓期間,看到很多爸爸用舒服揹巾搖籃揹寶寶,感覺他們特別愛這款的輕便簡約和俐落線條。 Chimparoo 平織無彈性長布揹巾 無彈性長布最大的優點就是它的 變化性 了!前揹、側揹、後揹、單肩、雙肩都可以, 既不受體型的限制,更沒有年齡上限 ,然而真的需要一段時間的練習才能上手,是會一直給人驚喜的揹巾啊! 目前我最常使用的是 最基礎的FWCC前揹和Rucksack後揹 。 剩下的都還要多多練習啊! 總而言之, 如果需要一條簡單易上手、布料少的揹巾,可以試試看 Smile 舒服 ;
如果想要在揹巾這條路上學無止盡,有無窮變化的話,不妨入手一條 無彈性長布 喔。 — ————— #粘粘Nien_揹巾輔導員_泌乳照服員 揹巾一對一調適fitting課程:50分鐘 + 10分鐘彈性時間,延時費用另計。 台中 (定點/到府服務,車馬費另計)。 鹿港 (定點服務)。 Line @822gtiub 預約表單: https://www.babywearing.tw/contact 記得要選擇講師 ,才能正確收到您的來信喔。

輔導員實習中,袋式揹巾和無彈性長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