揹巾輔導員 是孕產、醫護的好夥伴!
top of page

揹巾輔導員 是孕產、醫護的好夥伴!

【2020 8/2 華人泌乳顧問大會 - 花絮分享】 感謝 魚丸醫師的媽媽經 的邀約、華人泌乳顧問協會理事長的支持、以及毛心潔醫師母支團隊的鼓勵,促成了這次揹巾顧問/輔導員加入年度大會講座的揹巾分享。 若您正經營或服務於孕產、醫學護理等相關單位,且遇到有這些需求的家長:
✅ 嬰兒高需求 ✅ 抱到腰酸背痛、媽媽手 ✅ 必須放開雙手 ✅ 想和寶寶更親密 ✅ 心情低落需要恢復正常生活 ✅ 先天/後天性髖關節發育不良 ✅ 早產兒需袋鼠護理 ✅ 特殊需求寶寶...等等 歡迎聯絡您附近的揹巾輔導員,我們能攜手一起協助新生家庭!
揹巾穿戴是一種與人類學、生理學及心理學緊密相關的自然育兒行為。要能協助新生家庭的各種 0~3 歲+ 的揹巾育兒需求,必須持續熟練各種揹巾操作、以及了解親子生心理、及生活需求的配合。
教學團隊以 揹巾 5.C.M. 信賴指標 為基礎,不限定揹巾品牌或款式,提供家長「揹巾合身調適 Fitting」的教學服務。經培訓與實習認證的「揹巾輔導員」能系統化地整合並指導親子配適的狀況、合適揹巾的挑選、個人化的操作技巧、與揹抱孩子的認知傳承,讓揹巾穿戴能更順利輔助育兒生活。
認識教學團隊: https://www.babywearing.tw/educators
參加揹巾進修工作坊 or 揹巾輔導員培訓: https://www.babywearing.tw/training

揹巾輔導員 是孕產、醫護的好夥伴!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