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PonPon的夢幻親密連結-Chimparoo 限定孔雀藍
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小菜兒

與PonPon的夢幻親密連結-Chimparoo 限定孔雀藍

已更新:2019年7月26日

我是兩個孩子的媽,女兒4歲、兒子8個月。平常爸爸忙於工作,孩子大小事由媽媽我一手包辦,在沒有後援幫忙照顧的情況下,很多媽媽會問:「帶兩個小孩怎麼出門啊?」

很簡單~~有揹巾在手,萬事OK!!

揹著弟弟,牽著姊姊~走吧!我們去悅誠廣場逛逛囉

這次揹的是Chimparoo限量花色

低調奢華的兩側花布,襯托出古典唯美感

原來揹寶寶也可以很有氣質很優雅!(自己講XD)

漸層寶藍色的花布像極了孔雀的羽翼,輕盈優美

我自己很喜歡這種,靜靜的、近近的觀察才發現的孔雀華麗羽毛,一絲一絲黃金色更凸顯神秘美。

台灣時常處於濕濕悶熱的天氣,之前很火紅的Chimaproo Terk-O Air系列的整片透氣網布,一直是媽媽們很喜歡的設計。重點是!!!這網布很柔軟(不刮手更不刮寶寶幼咪咪的皮膚)

酷熱的夏天怎麼揹寶寶背部不會流汗?讓嫩嬰遠離熱疹?

Chimparoo透氣揹巾+寶寶穿洞洞衣是最完美的抗夏組合。

肩帶設計可以H型及X型背法,H型能快速將寶寶揹好,適合新手爸媽或是揹巾初學者;X型能將寶寶重量平均分配於背部,能讓揹戴者有感降低對肩膀的壓迫感。

有前揹、後揹、側揹3種揹法,可以在不同時機使用不同揹法。

Chimparoo雙肩插扣背巾從新生兒3.5kg~20kg都可以使用喔!胖胖肉肉療癒寶寶也很可以!不會勒腳腳喔!!

【親密結合】

有了揹巾的幫忙嬰兒與大人融為一體,行動力100%

媽媽在哪,寶寶就在哪裡~

(寶寶os:我才不要跟媽媽分開呢!)

這樣安全又舒服地待在揹巾裡面最幸福了!

【讓寶寶參與大小事】

跟PonPon小吃貨一起討論,下次露營要做什麼來吃吃呢?

【揹著互動】

隨時跟寶寶玩小遊戲!

PonPon最喜歡看看鏡子裡怎麼有跟自己長一樣的小可愛呢?

【揹著也能吃吃喝喝】

可以餵奶奶!

小吃貨不會放過任何可以吃得機會的!!!! 哈哈 黏在嘴巴上了啦~~PonPon

【揹著睡覺】

親愛的孩子,隨時累累了就躲進媽媽的懷裡吧!

我很喜歡也很享受這種母愛給予的溫暖

【貼心設計】

喔!對了~還有一個我覺得超厲害的設計「完美調整帶」拉這個可以調整媽媽跟寶寶之間的距離。

睡覺時,讓寶寶靠緊緊的安穩休息吧! 清醒時,放鬆一點點讓寶寶可以東張西望的探索世界。

平常照顧小孩恨不得自己像章魚一樣有八隻手,一次可以打理很多事情

當媽媽後,「氣質」這個詞............

終於,讓我揹上Chimparoo限定孔雀藍重新找回

不襟想好好梳妝打扮自己。哈哈哈哈

真的!換一條揹巾也可以換媽媽的心情呢~

我老公說:「看你揹著小孩母愛大噴發,PonPon也很穩定乖巧的在裡面東張西望,真的超可愛!是我眼中最夢幻的親密組合」。

目前的Chimparoo限量花布只有在台北Diana揹巾顧問、台中Haru揹巾輔導員及高雄揹巾輔導員小菜兒(就是我本人了啦!)3個地方實體販售試揹,歡迎大家可以到高雄TCL揹巾圖書館來試揹體驗!

記得要預約喔!!!

填寫預約揹巾課程:https://www.babywearing.tw/educators

如果大家喜歡我們,也可以到臉書粉專「Zoe&PonPon花哈噴」追蹤我們喔!

我先去爬爬了(光速前進)~掰掰!!

714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